玻璃笔大吃一口

大学生 随缘更新
星铁/时绘玩家
大写的纯爱战士

【文梗/人设】反差性人格

•大概就是一个反差人设

•抱梗留名,可随意改动

•祝创作出更棒的作品!


1.孤儿院里被欺负的小孩→→连环杀人案真凶


“当年被他们踩扁的娃娃如今要用他们的身体来填充。”


2.家里蹲宅男/宅女→→纵览万般风景的大旅行家


“那天我从漆黑沉寂的屋中向外看,发现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美好。”


3.回答问题都会结巴的腼腆小孩→→从容应对各种记者的偶像明星


那个眼里一片迷茫的小孩,长大后眼里有了星星。


4.(灵异)哭着要糖的小鬼→→谈之色变的恐怖鬼王(可与捉鬼师组cp)


“坐在王座上杀伐果断,喜怒无常的鬼王喊我上前,给了我一块我当年哄他的大白兔奶糖。”


5.(魂穿)无恶不作的魔道至尊→→网红女主播的宠物狗


使了浑身解数的威胁变成了带着些可爱的“汪汪”声。


6.众星捧月的皇家公主→→流落荒野的探险家


“那个帽子也没得戴的女孩曾经也戴的上王冠。”


7.病入膏肓的抑郁症患者→→享誉全球的心理专家


“经历过,才懂得你到底有多痛苦。”



还有一些乱写的

8.生长在乱葬岗里的白蔷薇


9.站在高台上演讲的人也从高台上坠落


10.当总裁的白月光替身其实是为了接近白月光(百合我的爱!)


11.被暗杀前一秒也是微笑着的


12.在溺水前一刻唱出最动听的歌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