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笔大吃一口

大学生 随缘更新
大写的纯爱战士

【原创/文梗/练文笔】所谓世间爱情

•这是一个搞事情的文梗

•最近写文状态不佳,想描写的搞不出来,所以想磨一磨,也是个文笔练习吧。

•性别人设情节任意改,抱梗随意(反正我写的也很辣鸡,希望你能把它写的更好!)


1.晚宴谋杀案   侦探×贵族小姐(我想的是个百合)

红色的礼服下摆盖住黑色的风衣,嫣红的唇逐渐靠近白皙的脖颈,戴着精致美甲的手轻敲手杖三下,强迫侦探纤细修长的手搭上她的腰间,顺着往上,描述她的躯体,抚摸她的发丝,直到把那双浅色眼瞳里的雾看透。


“人不是我杀的,侦探相信我吗?”


“…不信也没关系,侦探小姐可以自己体会。”


2.心理医生(+调香师?)×PTSD患者

柑橘香,红酒味,薄荷叶。

心理医生在说每句话时总是保持自己的优雅和无可挑剔,却独独在那人送她花时失了分寸。

那人的眼中扫尽了过去的一切阴霾,清澈透亮地看着她,细微的小动作有些局促,怀里抱着一大捧玫瑰花,眨着眼睛看她。

“算了,知道你对花没品位。”

但还是接了过来。


3.从未来穿越到现在的机器人×潜心研究一无所得的失败科学家

“喂,让我看看,怎么会有这么高级的芯片啊?”

年轻的科学家按着机器人的白色西装,脸颊红彤彤的,对着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使劲儿瞧。

“…”

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愚蠢到无可救药的人类。

机器人英俊微冷的脸庞都有些扭曲了。

不过…看你可爱,就任你研究吧。


4. 理科不好的数学课代表×文科不好的语文课代表

水灵灵的眼睛轻轻眨着,对上微眯着的丹凤眼。对面那人突然轻哼一声:

“好吧。”

“那我教你文科。”

“我教你理科。”

“我们一起进步,不做丢人课代表!”

由夏意,阳光,星辰组成的青春终将结束,但少年的故事依旧意犹未尽。


5.(魔幻设定)家族祭司×远古凶兽

浅金色的流苏浸在黑瀑般的秀发里,眼眸漆黑专注,她站在高塔的最顶端,怀中轻抚着一个少年。少年银白色的头发贴在脸颊上,肌肤微微泛红,睡得正香。

“我知道你是一个怎样可怕的存在。”

“但我依然想护着你。”


就五个,搞完啦!

如果有还想看此类文章的宝儿请留言ovo

文梗出自本人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qwq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